新闻公告
纳汇集团:创新驱动发展 品牌引领腾飞
发布时间:2019-06-25 14:21:17
来源:纳汇网站
分享到:62.9K

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,“中国创新”正得到越来越多关注。“开放、合作和共享,已成为数字全媒体时代的价值共识。

 

纳汇集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,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,“越是环境复杂,我们越是要以更坚定的信心、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深入下去。”在工作中,纳汇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,以建设“精品五金”为目标,提升改革创新和技术发展能力,各项业务稳中有升。

 

 

为加快实施“创新驱动发展”战略,纳汇集团先后成立三大工厂及五位一体营销中心,贯穿国内外市场。着力研发自身技术,聚焦箱体五金专项五金领域,全面持续改善着老式五金的弱点,再搭配上与其相适应的管理机制、业务模式、产品服务,具有纳汇特色的五金生态链逐渐成型。

 

 

此外,纳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加强与各地区高校合作,在提升应届毕业生就业率的同时,也培养着国家的专业人才。不仅扶持一批成长性良好的孵化产业园快速健康发展,也持续推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产业结构创新升级。可以说,纳汇无愧于箱体五金领头羊的称号。

 

纳汇集团董事长刘楚坚先生曾在公司大会上强调,企业必定要在创新上狠下功夫,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,抓创新就是抓发展,谋创新就是谋未来,创新是民营企业最核心和最关键的问题。现在是新一轮产业革命时期,给企业的创新发展创造了历史机遇。我们不打价格战,只要纳汇坚持在创新方面做好文章,就会在行业内取得领先优势。

 

围绕着数字经济、“互联网+”等新理念、新业态,企业在创新方面做好文章,就会取得领先优势。然而五金市场的企业大多“埋头苦干”,知名度不高,所以有必要学会掌握数字全媒体时代的主动权,塑造品牌来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。刘楚坚先生将自己与纳汇都看作工匠,坚持每一件五金产品都是一款“艺术品”,其次才是“商品”,而这样的产品正是纳汇的门面与品牌。

 

创新驱动和品牌塑造的双臂驱动,正引领着纳汇在世界品牌之林冉冉升起绽放光芒!

 

相关新闻

纳汇迸发生命力 助力传统五金业转型

技术咨询

遇到任何产品或技术相关问题请拨打我们的热线

营业时间

周一至周六8:30~17:30

非营业时间

周日及国家法定公共假期

产品咨询

400-004-0003

产品订购

17521674117

电子邮箱

4000040003@
B.qq.com

1724162577@
QQ.COM

分享
顶部